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購買方式


店面實體挑選販售:

現場備有白色塑膠觀魚盆,可以讓您觀看想要購買魚之的俯視細節(原本魚缸大多已可觀看魚隻側視)。

現場備有氧氣瓶,無論價格高低,購買的每袋魚隻,我們將會打上氧氣,讓您選購的魚隻可以在袋中維持更久的生存時間。



網路賞魚與購魚全台寄送服務:


寄送包裝與措施,一律以成本較高較為保險方式寄送,敘述如下:
  1. 寄送之魚隻會再次確認,如魚隻狀況不好有異,會主動聯繫客戶,協商是否更換其他魚隻或此魚隻價格進行退費。
  2. 寄送之魚隻至少前一天斷食,以免運送途中因魚便過多,產生水質不良。
  3. 水質採用三分之二的原缸水+三分之一的三包胎過濾新水,確保水質良好。
  4. 水裡添加粗鹽,降低魚隻在袋內的緊迫性。
  5. 一律使用保麗龍箱寄送,降低碰撞與溫度變化影響。
  6. 視魚隻購買數量,妥善安排分袋安裝,降低風險與魚隻舒適性。
  7. 在裝置的箱子空間許可的情況下,袋內會盡量給予較多的水體,以降低魚隻因運送途中彼此互相磨差,產生落鱗等狀況發生。
  8. 一般水館往往為了節省成本,先將袋內弄一堆普通空氣,打純氧時只是意思意思打一點點,我們的做法,則是將袋內原本空氣擠出後,完全打純氧(多出很多倍,成本較高),讓袋內十分氧氣充足,加上有適當的水體,讓魚隻以較佳的狀況寄達。
  9. 包裝魚隻的袋子,是採用魚隻包裝專用圓弧袋,袋底是圓弧狀,避免魚隻被卡在袋底兩側角落的問題。
  10. 每隻魚用圓角厚的包魚專用塑膠袋單獨一袋,避免魚隻被卡在袋底兩側角落的問題,用兩條橡皮筋,外面再包一層圓角袋,再兩條橡皮筋。
  11. 保麗龍箱內會加上適度的冰塊,讓魚在較低溫度下,新陳代謝慢,更有利於寄送的穩定性。
  12. 魚袋在保麗龍箱裡,會妥善排列固定,多餘的空間,會以報紙等紙張塞滿固定。
  13. 保麗龍箱會在外層以膠帶環繞貼緊,盒蓋上蓋邊緣再次以膠帶包覆環繞貼緊。
  14. 魚隻之寄送物流廠商,一律以黑貓宅急便的常溫宅急便寄送,當日下午寄送,約隔天中午您即可收到(請務必收件地址要留人收件,並儘快開箱將魚對溫對水等後續處理,魚隻待在袋內時間得越久,風險愈大)。
20170420




寄送費用計算說明:

  1. 購魚寄送服務,限於作業成本因素,一次總金額必須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方可寄送(此金額不包含運費與保麗龍箱費)。
  2. 活體寄送仍具一定魚隻折損風險性,我們僅能盡可能採取對魚隻最好的包裝方式,您必須同意寄送風險自負,收件地址到貨時務必要留人收件,並儘快開箱將魚對溫對水等後續處理。
  3. 運費計算方式:黑貓宅急便的常溫宅急便價格+保麗龍箱價格+寄送包裝成本與服務費10元(固定)=運費總價。

包裹尺寸=物品的長、寬、高三邊合計,單位為公分。

以購買較少(較小)魚隻寄送本島來說,最少需要的寄送費用為:
黑貓60cm以下包裹130元+保麗龍箱40元(箱子22.5*19*15cm)=170元

以購買再多一點魚隻(或較大魚隻)寄送本島來說,最少需要的寄送費用為(本坊寄送最常用的包裝):
黑貓90cm以下包裹170元+保麗龍箱60元(箱子28*26*21cm)=230元
黑貓90cm以下包裹170元+保麗龍箱110元(箱子36*31*23cm)=280元

以購買較多魚隻(或較大魚隻)寄送本島來說,最少需要的寄送費用為:
黑貓120cm以下包裹210元+保麗龍箱140元(箱子46.5*34*27.5cm)=350元

我們會依照您選購的魚隻數量、大小、袋數等做運費評估,以最小空間但能保險寄送為前提,再告知您所需運費,我們有豐富的寄送經驗,目前最遠是從台北寄到屏東。 

黑貓宅急便公告:因飛航安全因素考量,2017/02/15起本島寄往離島之液體類包裹將不透過空運配達而改採海運配達,包裹配達日將不適用D+1到貨。
因此寄送離島目前為當天寄送後,仍需要隔2到3日的時間方可寄達,為活體寄送安全考量,本店魚隻目前只寄台灣本島地區,不寄送離島(當然也包含不寄送海外地區)!若遇黑貓宅急便公告假期不服務或無法隔天到貨,則本坊亦不寄送!

您收到魚隻後,以下幾點注意:
  1. 先檢查魚隻狀況,若魚隻有死亡,請拍照與影片回傳,再與您協商退費或另補寄其他魚隻,但宅配與包裝費用不退費。
  2. 若因為您自己方面原因,沒有在預訂日期時間收魚(例如現場無人收件),延後過久或又再次一天黑貓才重新配送,魚隻傷亡請您自行負責。
  3. 魚隻因為經過長途在小空間裡寄送,到達時體色可能會比較不豔麗或是魚體表或鰭或有部分血絲,這是寄送難免會發生的現象,魚隻需要幾天的調養休息,維持好水質自然可以恢復,還請您理解。
  4. 收到魚隻之後,因為包兩層袋,請先拆掉外面一層袋子(溫度傳導會快些),只保留裡面袋子先不拆袋,整袋浸在魚缸裡,過半個小時後(若有用加溫棒升溫較高,建議放一個小時),拆袋倒出袋內水三分之一,倒入原缸水入袋也約佔三分之一(可以拿夾子將袋子夾在魚缸邊緣,維持袋子還浸在魚缸對溫),過五分鐘後,再將袋內水倒出三分之一,倒入原缸水入袋也約佔三分之一,這樣做完三次後(如果每一次間隔五分鐘的時間您要拉長,建議放入打氣機風管入袋打氣為宜),將魚抓出來放入魚缸,袋內水就丟棄不要倒入魚缸裡。
  5. 魚隻入缸後,建議至少隔一天(能兩三天會更好)讓他適應新環境後,再少量餵食,如無異狀,再過兩天就可以正常餵食(餵食沉底飼料,一或兩天一餐或少量多餐為宜)。



付款方式:

若您決定購買,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支付:

台 灣 地 區 轉 帳 匯 款 付 款 方 式

  • 匯款戶名:創意眼金魚坊蘇東偉
  • 匯款銀行: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古亭分行
  • 台北富邦銀行總代號:012
  • 古亭分行分支代號(寫匯款單才需填):3903
  • 匯款帳號:390102795345
  • 備註說明:請勿自行計算扣除轉帳等手續費,以免造成雙方對帳困擾。
若您有匯款請聯繫我們,並告知您的匯款帳戶末五碼,或將匯款憑證傳真至(02)23677619通知我們。

6 則留言:

  1. 老闆象耳孔雀魚怎麼賣!有分公母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前店內沒有進象耳孔雀,有其他種孔雀魚,沒有分公母

      刪除
  2. 禮拜六有開店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7月9日週六有開店,下午一點辦到晚上九點有營業,創意眼金魚坊的開店日期時間,請參考以下網址,裡面有公告

      https://www.xn--uk3am4hiuj.tw/2013/08/business-date-time.html

      刪除
  3. 老闆 朝天眼眼一隻多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店內朝天眼已經售完,目前沒有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