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配色比例與未來發展性佳的小紅白龍睛蝶尾(超優又便宜,想要的趕快)

這一批是我最近一波小量進魚裡,抓的數量最多的,一共14隻,也是當時我最先看到與決定抓最多隻的,自然是有其原因。

這一批雖然是小魚,但有精緻性,尾部與配色都不錯,我個人覺得未來發展性蠻好,即使沒有魚友買,我留著慢慢養,在大一點會更漂亮與好身價。
16

不太可能小魚時零零落落(台語),而期待他長大會突發猛進變超好的,往往小時候就已經定了一隻魚未來的大致發展了,這批小魚大約4、5公分左右。
17

所以我挑魚時看到這一批,幾乎只是把有明顯傷殘、全紅、過小的排外,其餘的全部都抓了(原本我看到時已經沒剩多少隻,我只殺沒喊全掃了)。
18

龍睛蝶尾除了看眼睛大不大顆之外,就是俯視看蝶尾,這批小魚俯視讚不讚,看下面俯視圖就知道。
19

很多隻都有紅頭、單頂、紅通背、紅尾等,還有一兩尾特殊的櫻花。20

這樣頗優的龍睛蝶尾小魚一隻要多少?兩百?不用!一百五?不用!單隻只要100元(突然覺得我好像在賣膏藥的,笑!),如果再搭配買二送一活動,算起來一隻平均還不到70元,我想我應該腦袋秀逗了,還花時間拍照拍影片上傳上來…,真的是不合成本,但沒關係!就當是新店宣傳,以及推廣金魚,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加入金魚圈、中金魚毒!初接觸金魚者養這個品種也比較容易些。
21

這批狀況很好很活潑,到我這邊後也都很穩定好養,看影片就知道~!

2 則留言:

  1. 抱歉!這一批出來沒幾天就被全梭買光了,目前在庫還有其他小蝶尾:小紅龍睛蝶尾2隻每隻120元、白身背紅點龍睛蝶尾1隻280元、熊貓龍睛蝶尾4隻每隻320元、紅白或五花或三色或包金龍睛蝶尾數隻每隻320元、黑龍睛蝶尾3隻每隻150元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