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魚友「Hsien Hsien Peng 」,你要的純白長尾琉金-遞佳啦~!

網路魚友「Hsien Hsien Peng 」詢問的純白長尾琉金,原本我在庫魚隻裡沒有,昨天去挑魚時友特別留意,純白的又要有一定水準的很少,但總算看到了一隻還算ok的,也就順手帶回來了!
這是昨天進的一批手挑小金魚,裡就有這隻純白長尾琉金。
18

不過實在蠻小隻的,不曉得符不符合魚友需求?
11

像這種小金魚我這樣拍,說實在的不符合人力工時,但沒關係,反正金魚是我的興趣與休閒,賣金魚也算是一種服務業,能盡力服務的就盡量吧~!,當然這種尋魚服務不一定能使命抵達都能完成就是囉!
12

小歸小,體型至少還是有三角形,不是那種很長長平平,快要分不出是琉金還是哪種品種的金魚。
13

魚友也不用有壓力,喜歡再聯繫再買,即使決定不要,我自己留著養也高興,反整我很喜歡養金魚,笑~!
14

這篇就當做是提供魚友洽詢代為找魚的服務好了,我這邊沒有的魚,反正我也常常有機會到各地看魚與進魚,有問我的我都會幫忙留意的。
15

如過單價不高且我喜歡的,我看到會直接買回來,如果單價高或我自己不喜歡的,我就不會順帶,但還是會回復魚友的!
16

擺在我手裡看,這隻真的顯得超小,不過小也有小的可愛啦~!
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