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進魚快訊-新增一小批特色金魚

看看最近兩週我們又進了什麼魚吧~!


上週進了幾隻日本蘭壽,不過狀況不太好,一直沒有敢公布,今天狀況已經明顯回升,治療後開始會進食了,預計在幾天就可以賣了!

本週一有到台北同業處,調了幾隻很屌的小隻爆頭紅白短身圓獅頭目前販售中(已被魚友買走其中兩隻)。

本週有去花蓮,沒看到好貨,一隻都沒有帶回來(本來想說有買的話第一次可以讓金魚做飛機,還特別跟航空公司詢問可以怎樣帶,答案是金魚必須妥善包好後,放在保麗龍箱,跟著飛機託運,10公斤以下90元),殘念~!

本週有去新竹,雖然帶回來幾隻(我很少到新竹一次只帶這樣少量,話說坐高鐵提魚回來也很辛苦捏),但可說隻隻精品(以此價位來說)。

以下為本次新進魚清單:
日本蘭壽6隻,大(2)中(3)小(1)三個尺寸,練手魚等級,價位分別是350、280、180元。
爆頭短身圓小獅頭10隻,檢役完成,每隻180元(已售出兩隻)。
短身圓小獅頭8隻,檢役完成,每隻120元。
爆頭紅白高頭獅頭(馬來西亞進口),每隻750元(已售出)。
雙色紅繡球1隻,每隻350元。
紅白短身長鳳尾琉金1隻,每隻350元。
古青銅特殊色小額珠1隻,每隻120元。

以上抱歉有些才剛進還在檢役中就被秒殺買走...

雖然還有很多在庫舊魚都還來不及拍,還是先拍幾張本次新進魚給大家看好了(只能說沒是來店裡巡巡,常常可以看到好貨)!

145

6
7
89
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