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關於本站

抬頭:創意眼金魚坊
統編:42472516
invoice2
小時候想要養金魚,但沒多久就沒興趣不養了,反倒是父親養出興趣,開始長期養殖金魚與錦鯉,後來中斷了幾年沒養,最近幾年由於父親退休想表示孝心,開始買一些養殖設備與金魚贈送父親,但一開始買魚的時候,由於常買的不是很理想,所以就開始研究金魚的體態與健康等知識,沒想到一邊買一邊研究,居然自己也開始產生興趣,一頭栽入金魚的世界,兒子也開始跟著逛水族,有時候祖孫三代假日還一起去逛水族街呢!

於是我就開始利用擔任講師常全台到處跑的機會,慢慢的除了接觸一般水族館之外,也開始接觸全省的金魚養殖場、私人養殖、中大盤進口商等進貨管道,也很高興有盤商願意大力支持與提供健康優質的金魚,由於金魚坊位於台北,慢慢的有南魚北引等的計畫,能引進更多台灣北部不常見的魚種品系,也會開始致力於網路銷售,希望金魚這個嗜好與兼職,即使在我資訊、講師等正職退休後,依然能成為我永不退休的一直做下去的終生事業,能把興趣持續成為工作,將會是一件最棒的事情!

關於金魚坊裡的金魚,都是我及家人精挑細選喜歡的才會進貨進來,秉持著本身狂熱愛金魚的精神,顧客選擇的金魚,也都會再確認健康狀況無虞後才會出貨,希望除了賺取適度利潤之餘,也能推廣讓更多人喜歡金魚,歡迎大家有空多來看看,沒買魚也沒關係,談點魚經交個朋友也OK呦!

環境介紹:

其實就是利用自家院子來做金魚坊的場地。
DSCN4308

DSCN4300

DSCN4323
DSCN4219

DSCN4187
DSCN418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魚隻主要檢疫區,三個160L與一個50L檢疫桶。DSCN4229

新增100L魚隻檢疫桶。
DSCN4232

50L檢疫桶、拍照缸,右方是兩個小儲水桶。
DSCN4247

我的身分還蠻多元的,開了間十來年的小小網路資訊公司持續承接電子商務、網站建置、網路行銷的「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」、也承接企業包班的電腦方面教育訓練服務的「創意眼資訊研習學院」,也是很多學校教育訓練單位配合聘請的講師「課程回顧」,同時也是電腦圖書的作者「出版書籍」,但最後希望我退休的時候,能夠持續把「創意眼金魚坊」當做是我終生的志業(退休才不會無聊咩~!),關於「創意眼金魚坊」,後續還有很多的行銷想法與規劃,我會持續保有這份熱誠的,敬請大家期待後續的訊息發佈囉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