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聯絡我們

您可以利用以下方式與我聯繫!

聯絡人:蘇東偉

手機:0939842073

LINE帳號ID(請多利用聯繫留言):eyeshop-jerry
  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fishtw

只有購買過的舊魚友方可加入LINELINE魚友群與BAND非公開社群,會有更多新的第一手資料,現場購魚並可累積消費積點。

客服信箱:jerry@webok.tw

營業時間:下午1點30分~晚上9點(開店日期不固定但有公告),請來此查閱開店日期時間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128巷4弄2號1樓(捷運台電大樓站)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8巷4弄2號

以下為搭乘台北捷運如何到達本坊的說明,請搭乘捷運坐到「台電大樓站」。
1

最近的一個出口是五號出口「客家文化主題公園」。
2

從五號出口出來後,往左邊左轉直走。
3

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羅斯福路三段128巷的標示。
4


在往前直走,看到羅斯福路三段128巷4弄的標示(其實這就是本坊的院子了),往左轉。
5

就可以看到門口與招牌囉(捷運出口走過來約一分鐘),請按電鈴或撥電話手機,開門後就開始可以看到金魚囉!
h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