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台灣魚場釋出的大隻黑蝶尾種魚,少見!只有六隻!

市面上賣黑蝶尾的水館店家很多,但多半是小隻或中型的黑蝶尾,您應該很少能夠看到大隻體型佳的黑蝶尾。
這一批黑蝶尾已經穩定很好養,大隻的尺寸約13公分左右,雖然這個尺寸在一般金魚來說可能只是中型,可是黑蝶尾能長到這麼大真的是不多。
1

體色是整支黑嚕嚕的,體型短身高背,為啥會這麼棒,因為這是台灣魚場的種魚釋出咩,當然是很優的!
2

在南部盤商那邊這批種魚釋出後馬上背抓走了一大堆,本來我得知的時候已經沒貨了,但盤商老闆得知我這邊要新開業,二話不說相挺,把他自己私下留下的六尾都給我了(原本要自己養看爽的)。
4

這種優秀種魚釋出機會並不是常常會遇到的,這六尾賣完就沒了,您要再跟我追加買,我也沒貨囉!機會難得好魚不等人呦!
5

照片拍起來比較感受不到碟尾的飄逸,看影片可以感受一下大黑碟尾的泳姿風采!



因為六隻長得都很像,所以上面我只有隨便抓兩隻出來拍,若您要看別隻,底下有整個魚缸的大堆頭照(裡面有一隻黑的是黑牡丹來亂的)。
6
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