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非常漂亮的大五花如皋龍睛碟尾

這隻是大陸正統如皋地區產出的龍睛碟尾,花色還是較少見的五花,體型也算是大隻的了,有興趣且有較大缸子的魚友,不妨考慮看看吧他帶回家呦!

尺寸大約是11公分左右,這個尺寸在一般品種金魚裡也許還不算大,可是在如皋龍睛碟尾這個品系裡,在往上成長的空間已經非常有限了(算是大魚),我一向不喜歡在尺寸上唬人(或是硬拉硬ㄠ誇大公分數),事實上我的上游廠商報來的公分數,往往我都自動再扣掉一兩公分報出(浮報好像變成業界常態,真奇怪)。

7

 

這隻花色分布很均勻漂亮(除了五花還有些許亮鱗,也不致於黑色太多太重口味),眼睛也大顆無病變,但唯一有個小缺點,就左方的鰓蓋有點外翻(有缺點必須誠實說明),不過也因為這點,所以這隻我才特價1200元,否則這種花色體型,市面上沒有個1800元大概買不到吧~!

8

 

這隻尾巴除了很大片之外,還有往前翻的翻轉尾呦,尾部表現一級棒!

9

 

碟尾主要要看俯視(所以最好養在淺水一些的俯視缸最好看)。

10

 

這隻是我以前養的家魚,所以超級穩定,也沒有生過病,狀態非常良好!

11

 

游動時尾部真的是裙擺搖搖十分好看,加上是一條一條黑白間隔放射線的花紋,俯視超漂亮的。

12

 

看一下影片感受一下吧~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