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櫻花短尾琉金與紅通背琉金

今天先來貼個琉金好了,這一篇介紹三隻魚,分別是亮鱗櫻花、紅白櫻花與紅頭紅通背紅尾紅鳍的琉金。

前面這隻亮鱗櫻花琉金比較大約9~10公分左右,兩眼是正常眼。

1

 

另一隻紅白櫻花琉金稍小一些,約7公分左右,兩眼是黑色的葡萄眼,型態比較高背一些。

2

 

這兩隻是我自己以前養的家魚,已經養超過半年了,所以穩定度超好。

3

 

稍大的亮鱗櫻花琉金800元。

4

 

紅白櫻花短尾琉金則是500元。

5

 

亮鱗櫻花琉金影片請參考下面。

 

紅白櫻花短尾琉金影片請參考下面(裡面還多入鏡了一隻大眼的麒麟龍睛順便看看吧)。

 


 

再來這隻琉金蠻特別的,雖然他的尾巴說短尾有點太長,說長尾其實又不夠一般長尾的飄逸長度,算起來也沒有很高背,但勝在特配特殊。

6

 

他可是紅頭紅通背紅尾紅鳍的琉金,而且兩邊配色還算平均也是難得,還蠻少見的,喜歡玩色的魚友值得參考看看,體格也是有呈現三角形,大概有超過11公分吧!

7

 

由俯視來更看清楚,配色相當漂亮,紅白分明!

8

 

 

9

 

這隻也是在我這邊養了好幾個月的家魚分享出來,所以穩定度自然不在話下,價格才500元而已,相當超值划算。

10

 

影片欣賞如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