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進魚快訊-新魚搶先看2013.9.27(更新增加上價格)

抱歉最近網站上都沒更新,實在是我得了「魚缸得填滿魚」的症狀,看到有空魚缸就想要進魚,然後又服務舊客戶魚友就忙不完了,所以遲到目前才更新囉!
其實我還一大堆之前的舊魚,還沒有將照片與影片拍完放上來呢,例如這隻近期的血紅鮮明的大紅白長尾琉金,20公分左右,體型與兩邊花色分布都很讚,價格為2,500元。
6

土佐金小魚,小的每隻250元,稍大的每隻400元
10

練手級日本蘭壽,大小依序為:320元、250元、180元。
11
好啦!接著就來看本次幾小波進的新魚!

紅頭五花泰獅(1,500元),小紅頭藍背蘭壽(350元,每三送一)。
13

芝麻點的大黑白色短尾獅(2,100元)、小五花蘭壽(350元,買三送一)。
14

小櫻花短尾獅(850元)。
16

第一波先鋒部隊團體照!
17

紅白水泡眼四隻(每隻200元)。
18

之前賣光光的熱賣的熊貓金魚,這回只有三隻比較優的,也比上一回大,每隻(320元)。
19

黑獅頭(200元)、小五花長尾琉金(80元),還有幾隻特色小獅頭(100元),很特別的是右下角那隻,居然頭上是頗為方正難得的玉印呦!
21

非常精采的一批小泰國蘭壽(180元),顏色鮮明體態短圓,超口愛的啦!
22

看清楚!這可不是什麼紅頭壽星呦!看側面背幅就知道,可是我隻隻手挑精挑細選來的,都有一定的水準!
23

稍大一些的爆頭短身圓獅頭,方形的龍頭頭瘤超發達的,只進到兩隻(每隻250元),一隻已經被預定,但這個我還有貨源,若還要可再進(已確定會再進)!
26

很稀有的紫蝶((紫色龍睛蝶尾),眼睛超大無病變、尾巴很大片又向前卷,蠻精品的(650元)!
27

一樣也很不賴的紅蝶((紅色龍睛蝶尾),眼睛超大無病變、尾巴很大片又向前卷,比上一隻紫蝶更大,一樣是(650元),紫蝶與紅蝶類似品質尺寸的,我還有貨源,若還要可再進!
28

右邊那隻黑獅頭的頭瘤、體態、尾幅等都算很好,缺點是已經被抓走了(320元),但這張可以比對一下紫蝶與黑色的差異!
32

底下這一整盤小爆頭短身獅頭(200元)!、單頂短身獅頭(200元)!,可是我跑了很多地方東拼西湊來的,要看到這樣多紅白好的,不容易啊!
29

尤其這個品種的單頂非常難得,嘿嘿!你看我這一批湊到了多少隻(得意狀)。
30

這是今天才到的大的短身圓獅頭,不過狀況不是很好,這個下週還沒辦法賣!
31

再重申一下,價格一律等檢役完,下週三或四左右會明碼公布,不要一直問我了…,若您有興趣,可以來現場參觀(但檢役中的純參觀不能抓),我再透漏大約的價格區段(仍要看檢役完成折損等因素會有波動),想要預定的魚友,請來現場看再跟我說預定,網路上不接受預定,除非是之前已經交易過認識的舊魚友(抱歉因為網路上隨便喊喊要預定的,常常又無故取消、聯繫不到的,之前實在不少…,會造成管理上的困擾)。

大家先去水族展逛逛看看(我星期六下午也會跟家人一起去逛),若在會場沒看到喜歡的,不妨下週四之後來我這邊看看呦(真的沒買沒關係,來看看聊聊魚經都很歡迎)!

2 則留言:

  1. 檢役中,需視折損等狀況會有波動差異,但大約180左右,另還有更新進的背幅也呦的純白、橘白小泰蘭,也正在檢役,後續會再發佈,價格可能也是差不多近似!

    回覆刪除